天心未來想電波拉皮,楊一展則不准另一半微整型。此次劇組引用好萊塢化妝技術,將楊一展變身成150公斤的胖子,對於微整型他相稱排斥,他說:「我的女朋友是A罩杯也不要緊,由於我不喜歡不天然。」他也不排除因另一半微整型而跟她分手。

目前單身的天心身邊追求者不斷,她說:「哎呀,我就是沒Fu啊,要看緣分啦。兩個人在一起要一加一即是二,假如不行也就不用了。」提到戲中男主角飆車載她的戲,她笑說:「當時我超怕的,追我的人最好不要騎車。」

天心為了揣摩劇中角色,找了不少皮膚科醫師密談,還實際參觀手術,她說:「看到好多女人為了另一半微整型,我覺得很悲哀,由於微整型應該是為自己,是開心的。」

天心在「我的完美男人」劇中飾演醫學美容醫生,暗裡她不曾在身上動過刀,只打過脈衝光,她說:「未來我不排斥微整型,我最怕地心引力讓臉下垂,以後可能會去做電波拉皮或者是飛梭雷射。」至於全身上下最滿足的地方?她笑說:「我這對渾然天成的美胸,應該不用再微整啦。」

電波拉皮小常識:電波拉皮儀器,專利結合「光波」與「電波」兩種熱能於統一臺醫學美容儀器,兩者相輔相成,先利用雷射光波進行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,電波拉皮鎖定皮膚下的真皮層部位,使局部溫度上昇,再利用磁波對皮膚組織阻抗之特性,由磁波對真皮層膠原蛋白做進一步加熱。因為「磁波」可同時活化皮下之纖維母細胞,故電波拉皮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,因此電波拉皮能夠達到膠原蛋白重新排列,使原本扁平、老化的肌膚變得豐滿、緊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8394u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